到西部去到基层去筑梦在希望的田野上漯河医专被认定为 我省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教育部教育技术与资源发展中心 到河南农业职业学院调研漯河市实验中学凝心聚力抓创建文明花开香满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到郑州职业技术学院调研位列全国高职院校第一名助力漯河宠物产业高质量发展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凝心聚力担使命奋楫扬帆再起航
第06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520期:第06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2-08-11

漯河医专被认定为 我省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近日,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被省教育厅认定为2022年河南省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职业教育)。本次评选是我省各高校创新创业工作综合实力的评比与展现。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工作,将创新创业知识传授、创新精神塑造、创业能力提升与专业教育紧密融合,逐步形成了“课内课外结合、线上线下结合、校内校外结合”的“三个结合”双创育人模式。结合医学专业特色,高标准建设了“健康畅想”众创空间,并被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等认定为“河南省第六批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示范基地”“河南省高校众创空间”,学生在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累计获国赛铜奖3项、省赛一等奖9项,在全国高职院校“发明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等各类大赛中获省级以上奖项110余项,不论获奖质量还是获奖数量在全省乃至全国同类医学院校中均名列前茅。 (卫永强周永玲)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河南日报农村版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农业路东28号报业大厦   邮编: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