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西部去到基层去筑梦在希望的田野上漯河医专被认定为 我省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教育部教育技术与资源发展中心 到河南农业职业学院调研漯河市实验中学凝心聚力抓创建文明花开香满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到郑州职业技术学院调研位列全国高职院校第一名助力漯河宠物产业高质量发展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凝心聚力担使命奋楫扬帆再起航
第06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520期:第06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2-08-11

教育部教育技术与资源发展中心 到河南农业职业学院调研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8月1日,教育部教育技术与资源发展中心(中央电化教育馆)副主任赵宪志,教育部教育技术与资源发展中心(中央电化教育馆)、中国电化教育杂志社主任杨秀森,河南教育资源保障中心副主任刘利生一行到河南农业职业学院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河南农业职业学院院长刘源介绍了学院“双高计划”建设情况、新校区建设情况、各二级学院专业建设情况和近年来学院取得的主要成绩。

赵宪志对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成绩表示肯定,他表示,职业教育发展大有可为,农业职业教育要以人民为中心,解决“三农”问题,大力培养新型职业农民,为国家乡村振兴建设贡献力量。

座谈会后,赵宪志一行到该学院农业工程学院、园艺园林学院、牧业工程学院、食品工程学院、信息化办公室实验室及校史馆参观。(蒋鹏田媞媞)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河南日报农村版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农业路东28号报业大厦   邮编: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