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下达13.6亿元灾后重建资金淅川县全域党建聚力汇能图片新闻聚焦监督保障护航乡村振兴保障疫情防控物资应急运输畅通2300斤苹果捐赠抗疫一线农田水利“夏病冬治”推动乡村振兴全面起势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386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2-01-13

许昌“全国最美货车司机”计军杰

2300斤苹果捐赠抗疫一线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宋广军通讯员靳莹莹)1月7日,许昌市建安区陈曹乡计门村村民计军杰驾驶着装满苹果的货车驶进许昌市慈善总会捐赠点,将2300斤苹果捐赠给禹州市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

计军杰是建安区鑫昊运输有限公司的一名货车司机,曾多次无偿支援灾区,2020年被评为“全国最美货车司机”。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河南日报农村版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农业路东28号报业大厦   邮编: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