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飘扬在“疫”线以科技创新 支撑烟草商业发展客我合力筑牢防火墙“林”危不惧  战“疫”有我党建引领促进创新发展信息信息让烟苗更敦壮念好“引定扶打”四字诀 洛宁县掀起烟田冬耕起垄高潮这个冬天南阳卷烟市场有点暖告读者
第06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391期:第06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2-01-20

汤阴县烟草专卖局驻夏庄村第一书记林德赋

“林”危不惧 战“疫”有我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今有我村爱心人士捐款捐物:林德赋500元……向他们表示感谢”

1月12日18∶27,“夏庄村爱心帮扶”微信群里的一条消息,为寒冷的冬夜增添了一丝温暖。名单上的第一个名字,是汤阴县烟草专卖局派驻瓦岗乡夏庄村第一书记林德赋。

汤阴县地处安阳市本轮新冠肺炎疫情区域的中心,夏庄村虽未划入高风险地区,防控工作却丝毫没有懈怠。疫情通报时正值周末,林德赋立刻回到工作岗位,迅速组织村“两委”干部、志愿者开展一系列的消杀工作,对所有在村人员进行排查,宣传防疫政策,提醒村民足不出户配合防疫。

夏庄村设立核酸检测点后,林德赋组织人员在检测点设置了排队一米线,由志愿者帮助登记检测人员信息,保障核酸采集工作顺利进行。截至1月13日,夏庄村开展了五轮全员核酸检测,每一轮都做到了应检尽检。

连续几日奋战,林德赋有时忙得连吃饭都顾不上。白天,面对医护人员、村民和工作人员,林德赋耐心回答所有的提问,安抚情绪,微笑面对,把疲累留给自己;到了晚上,他的思想仍放松不下,突然想起还有什么没做到位,就索性起身将其写进工作笔记。他脑海里一直想的,是哪项工作做得还不到位、哪户核酸是不是没有做、当天的核酸检测秩序怎么样、是否可以在第二天的检测中再优化一下。

林德赋说:“为防疫贡献力量是我的职责,和那些医护人员相比,我们所做的太微不足道了,他们才是真正的战士,向他们学习!”

(本报记者秦名芳通讯员张捷)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河南日报农村版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农业路东28号报业大厦   邮编: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