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保全省“米袋子“”菜篮子”价格平稳“夜学课堂”开课筑牢疫情防控防线三千巾帼嫁接插花“绣”明天开展大中型商超疫情防控培训优质服务 赢得企业称赞图片新闻理想在农产品基地上飞扬
第03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392期:第03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2-01-21

清丰县市场监管局

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针对目前严峻疫情形势,清丰县市场监管局严格按照清丰县委、县政府疫情防控工作整体部署,围绕市场监管职责,全力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用扎实的工作成效诠释市场监管人的责任担当,全力以赴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守护人民群众健康安全。

聚焦重点,编织疫情防控网。清丰县市场监管局全体监管人员奔赴疫情防控一线,聚焦食品安全(重点冷链食品)监管、农贸市场监管、餐饮经营单位监管、药械市场监管、价格监管重点工作,下沉一线,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一是扎紧进口冷链食品“口袋”。在县交界处设立冷链食品管控站,对进入清丰县的冷链运输车辆进行检查,共检查冷链食品246吨。二是牢牢守住农贸市场安全底线。农贸市场进出口实行24小时不间断值班,对进出人员实行“4+1”防控要求和应急处置措施。三是“零容忍”禁止餐饮服务单位堂食。督促餐饮服务行业落实疫情管控要求,禁止堂食,目前1952家餐饮服务单位已张贴“禁止堂食”公告。四是从严做好药械市场监管工作。督促药品经营单位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停止销售“一退两抗”类药品,并全部按要求进行下架封存。五是加强物价监管。物价监管人员重点对生活必需品和防疫用品经营单位开展专项检查,严厉打击囤积居奇、哄抬物价等违法行为,共发放提醒告诫书520余份。

开展社区值守工作。该局组织干部职工分组,昼夜不停,在分包小区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与社区工作人员共同守好疫情防控第一道关口。志愿者从严从细做好外来人员和车辆的登记、测温、查码工作,做到“不漏一车,不落一人”;协助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引导居民有序进行登记、维持现场秩序。

(丰晓利)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河南日报农村版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农业路东28号报业大厦   邮编: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