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四好农村路”织就乡村幸福网我省将组建一批职业本科院校蚊帐销国外订单做不及木头工艺品出口以色列“00后”小伙爱种地济源“三篇文章”共绘乡村振兴新图景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425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2-03-16

潢川县

木头工艺品出口以色列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尹小剑李振阳通讯员袁泽兴王迎辉)一块儿小小的不起眼的木头,在经过精加工之后,摇身一变,价值不菲。这样的木头在潢川县欣然工艺品有限公司随处可见,这些小小的木头,却带动了当地经济的发展。

“这些产品已经做好了,两天后将从宁波港发往以色列。”3月14日,该公司总经理张力说。

欣然工艺品有限公司是潢川县人民政府2015年参加中博会期间到佛山招商引资的一家企业,创建于2016年1月25日,主要经营范围是草、竹、木、藤、柳等材质的手工艺品,是一家生产出口型手工艺品的加工企业。

张力告诉记者,他们深入调研国内外客户的消费心理、消费价值观、环保理念以及民族文化传承,根据不同客户的需求和标准,精准匹配客户的文化和市场,研发出近百种工艺品。由于样式新颖、创意独特、绿色环保,而且符合欧盟等地标准,该公司的产品畅销亚洲、欧洲、美洲、澳洲的多个国家和地区。

欣然工艺品有限公司一方面利用优势发展壮大生产规模,另一方面还积极承担社会责任,除提供稳定就业岗位80余个以外,还将产品制作过程中较为简易的工序交给当地群众在家加工,计件发薪。目前,该公司已经带动周围100多户居民从事工艺品加工,其中有二三十户都是当地的脱贫户。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河南日报农村版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农业路东28号报业大厦   邮编: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