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四好农村路”织就乡村幸福网我省将组建一批职业本科院校蚊帐销国外订单做不及木头工艺品出口以色列“00后”小伙爱种地济源“三篇文章”共绘乡村振兴新图景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425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2-03-16

“00后”小伙爱种地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3月14日,夏邑县曹集乡的陈阳(左)在自己的家庭农场向县农广校农技研究员王留标请教新品火龙果管理技术。

2000年出生的陈阳,18岁那年返乡创业,流转50亩土地办起家庭农场,发展设施农业、精品农业、景观农业,种植火龙果、草莓,培育花草等。目前,他种植的火龙果、草莓等产品供不应求,同时带动周边50多户农民增收致富。

本报记者李燕通讯员

苗育才摄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河南日报农村版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农业路东28号报业大厦   邮编: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