鄢陵县撂荒地里开出“致富花”唤醒“跌倒”干部初心图片新闻图片新闻让“微腐败”无处藏身平舆县村务公开有了“教科书”把监督搬上“云端”高效服务企业复工复产第一书记变身微商带货被“私吞”的医保费坚守“十六字”方针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第04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461期:第04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2-05-19

义马市东区街道

把监督搬上“云端”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马庄社区?”“人员在岗。”“义马社区?”“人员在岗。”……5月11日,义马市东区街道纪工委负责人通过疫情防控卡点监控平台对各社区卡点值班情况进行临时抽查。

连日来,新冠肺炎疫情多点暴发,形势严峻,为使监督工作更高效、更便捷,东区街道纪工委立足职责定位,创新工作方式,建立多种网络平台,利用“互联网+”开展“云监督”。通过疫情防控卡点监控平台,可以实时看到社区卡点的来往车辆、进出人员及值班情况,不定时进行监督检查,确保各项防控措施从严从细落实到位,为疫情防控常态化督查提供了便利。

“东区便民通”智慧平台,也是“云监督”在东区街道监督工作中的一种应用。社区群众只需打开手机,就能随时了解和掌握所在社区的信息动态,让群众足不出户了解社区事务,并参与社区事务监督。同时,通过该平台群众也可以将发现的问题进行随手拍、随时录、随即报,开展实时监督。企业业主通过随手拍反映问题,街道纪工委第一时间跟进服务,督促相关部门解决存在的问题,促使营商环境不断优化。 (李晶)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河南日报农村版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农业路东28号报业大厦   邮编: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