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企业上市最高奖补800万元河南“米”字形高铁全面成形济郑高铁为“中原农谷”发展加速图片新闻召陵区建设难题现场解决魏都区重点项目加速推进《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出版发行坚持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强举措 坚决打赢今年河南黄河防汛硬仗要做好抗旱防汛两手准备沈丘机井通了电浇地真省钱图片新闻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483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2-06-21

召陵区建设难题现场解决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强能力锻作风

本报讯(记者仵树大通讯员郭子钦韩娟娟张伟)6月19日,记者从漯河市召陵区“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办公室了解到,今年以来,召陵区以“四个一”机制推动项目高质量发展,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呈现“稳中有进、进中固基”的良好态势。

据了解,召陵区实行重点项目领导分包责任制,全面落实“一个项目、一套专班、一套台账、一抓到底”的“四个一”机制,24名县级领导、23名责任单位党组负责人对全区34个重点项目一对一建立工作专班,形成“人人身上有任务,个个肩上有责任”的攻坚局面。

在此基础上,召陵区以“周例会+现场办公”破解项目建设难题。各专班领导和分包项目的县级干部躬身入局,围绕重点项目,对照任务清单,每周实地查看项目进度不少于2次,现场解决问题不少于1次。半年来,共召开重点项目建设周例会和现场办公会61次,化解问题113项。

同时,该区还严格落实“跟踪、协调、问效、通报”四个环节,做到常态化督导调度,由区纪委监委、区委区政府督查局根据重点项目进展时限进行分类管理和红黄绿三色通报,及时疏通难点堵点,确保“三个一批”项目接续滚动、顺利转化。

截至目前,该区共签约亿元以上项目17个,首期投资35亿元的双汇第三工业园项目即将开工建设;24个省市重点项目,累计完成投资68.25亿元,占比66.07%;双汇5000万只肉鸡项目加速建设,正大绿色循环经济示范园项目已全面开工。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河南日报农村版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农业路东28号报业大厦   邮编: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