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书记”两年直播带货900多场泌阳县丁书立 当羊倌儿发羊财平桥区新集村宜居宜游解乡愁夏邑县会亭镇年产销打火机50亿只鲁山县仓头乡建设小游园增强幸福感孟州市槐树乡 脱贫户就业有保障产业赋能乡村振兴“加速跑”图片新闻恤民若亲素心若水城市问题有人办马上办能办好4个项目拟获中央专项资金支持“党姓八兄妹”的身份证办好了
第02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494期:第02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2-07-06

漯河市

4个项目拟获中央专项资金支持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仵树大通讯员王腾)7月1日,省科技厅下发了《关于2022年度河南省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资金拟支持项目的公示》,漯河市4个项目榜上有名,拟获研发补助资金1000万元,项目数和补助金额均创历史最好水平。这也是该市连续4年争取到中央资金支持。

漯河市此次获得资金支持的项目是市中心医院、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河南豫中新材料有限公司、舞阳威森生物医药有限公司分别承担的“漯河市宫颈癌消除模式的建立与应用”“基于植物肉为载体的功能食品制造关键技术与智能化装备研究及产业化”项目、“电解铝用废旧磷铁环再生关键技术研发及产业化”项目和“邻羧基苯甲醛新工艺研究及示范”项目。

“我们始终把对上争取科技计划项目作为科技创新工作的重要切入点,积极向省、国家推荐申报我市各类科技计划项目,引导各类创新主体围绕重点产业领域开展技术攻关,更好地助力现代化漯河建设。”漯河市科学技术局局长效国强说。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河南日报农村版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农业路东28号报业大厦   邮编: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