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吹沃野处处新创新机制干在一线阅享会助力青少年成长“四好四定”提升能力作风核查公益岗保障再就业
第05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520期:第05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2-08-11

新乡市红旗区洪门镇

核查公益岗保障再就业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刘亚鑫通讯员卫利萍王杉闪)8月3日,新乡市红旗区洪门镇对辖区内88名公益性岗位人员在岗和日常管理情况进行了抽查,进一步规范公益性岗位管理,保障再就业资金补贴依法依规落实,充分发挥公益性岗位促进就业和社会服务的双重作用。

深入排查,掌握情况。对公益性岗位进行摸底梳理,形成基础台账,并及时更新。同时,组织人员下村入户进行核查,详细了解在岗工作情况。

精准比对,规范管理。本次核查采取现场交流、查阅资料、逐一比对等方式对公益性岗位人员的在岗情况、出勤情况、日常管理情况进行抽查。根据要求查阅日常考勤,核对出勤人员身份,督导请假销假制度,因故未见到本人的,要求出具假条或登记手续,建立外出登记台账。

监督指导,严格把关。以此次核查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对公益性岗位人员的规范管理,严格执行日常考勤制度,做好公益性岗位人员档案管理工作,使公益性岗位人员进一步发挥作用、公益性岗位职能得到充分发挥。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河南日报农村版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农业路东28号报业大厦   邮编: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