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及实际种粮农民1450.45万户构建高品质农村养老服务体系大喇叭传播党的好声音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接地气实施乡村建设行动让农民过上现代幸福生活图片新闻济源20户以上自然村硬化路村村通求变求新求进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575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2-11-15

邓州市小杨营镇

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接地气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什么是中国式现代化?”“领导干部要做到哪‘三个务必’?”11月13日,在邓州市小杨营镇政府会议室,机关干部职工围坐在桌前,一边看着手中的小册子,一边热烈地交流讨论。

为了方便干部职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小杨营镇精心编印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手册。“这本小册子,为我们如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指明了方向。”该镇综合执法队的姜秉铎对小册子赞不绝口。

小杨营镇深入研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新方法、新途径,把小册子当作载体,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到一线干部职工的心坎上,落实到乡镇工作发展的具体实践中。

“我们尽量用接地气、有筋骨的方式宣传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干部职工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该镇相关负责人说。(曹相飞王中献习宇)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河南日报农村版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农业路东28号报业大厦   邮编: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