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粮食收购贷款信用保证基金6.5亿元贷款 支持秋稻收购加大信贷投放服务农业农村聚焦主责主业提升履职能力普惠金融助民营小微企业发展图片新闻绘就香菇出口新蓝图普惠1.2万户融资24亿元金银花开金银来
第04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578期:第04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2-11-18

普惠1.2万户融资24亿元

农行商丘分行推广信贷拳头产品助小微企业发展壮大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我们公司的主要业务是建设厂房,平时需要足量的流动资金。公司每次遇到资金困难,都是农行伸出援助之手,提供足额贷款,帮助渡过难关。我们公司用的是企业网银,可以直接线上申请,秒到账,想提前还款也是可以自己操作,不用跑路,方便快捷。”11月10日,河南省大业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会计叶倩文向记者介绍道。

农行商丘分行坚持把服务实体经济作为主责主业,与地方经济同成长、共发展,为小微企业做好金融服务保障。截至10月底,该行今年累计为1.2万户普惠型小微企业提供信贷融资24亿元,获得地方党政和广大小微客户的认可。

据农行商丘分行普惠金融部负责人高凯介绍,为了有效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慢、融资贵等难题,该行推出了“纳税e贷”“抵押e贷”“政采e贷”、链捷贷等产品。“纳税e贷”针对纳税良好企业,从申贷开始到用款结束均可全程线上操作、自行办结;“抵押e贷”以房产抵押为主要担保方式,金额最高1000万元,有效期最长10年;“政采e贷”是服务广大政府采购供应商的信贷产品,最高可贷500万元;链捷贷是基于核心企业,针对供应链上下游企业办理的无担保保理业务。

农行商丘分行始终坚持“真做小微、做真小微”发展之路,将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问题作为普惠金融工作的重中之重,应用互联网和大数据等金融科技手段,不断加大制度创新、模式创新、机制创新力度,大力推广“纳税e贷”“抵押e贷”等拳头产品,持续拓宽金融服务覆盖面,倾力打造“法人+个贷+农贷”普惠金融服务体系,全面加强小微企业金融服务能力建设,积极支持小微企业发展壮大。

疫情当下,农行商丘分行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六稳”“六保”及稳经济大盘等相关政策,主动降低利率,主动承担抵押评估费用,主动为客户提供展期延期服务,全面助力企业恢复经营、发展壮大。截至11月上旬,该行普惠金融贷款同比多增超10亿元,增量份额稳居四大行第一位,实现了增量、扩面、降价目标。

(本报记者孙玮通讯员娄浩然)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河南日报农村版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农业路东28号报业大厦   邮编: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