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水“微网格”赋能“精治理”滑县“高标田”成为“聚宝盆”泌阳再添国家级生态名片科技培训结硕果乡村振兴添引擎图片新闻我国开展十大主要粮食和畜禽育种攻关加强精准对接确保物流畅通 把蔬菜促销各项措施落到实处郏县农商对接保蔬菜快销许昌供电公司客户走访提升服务品质开栏的话商丘致力让乡村生活更美好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580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2-11-22

许昌供电公司客户走访提升服务品质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宋广军通讯员焦永生)“配电室要配备灭火器,另外也不能存放杂物。”11月21日,在许昌远东传动轴股份有限公司,许昌供电公司营销服务经理李昕桐在对企业用电情况进行检查后,对公司负责人赵保江说。

为提升客户用电体验,许昌供电公司聚焦供电服务质量,开展了以“三访”(四个覆盖访全、五必问访实、整改问题访透)、“五必问”(问生产经营、问用电需求、问政策落实、问服务水平、问意见建议)为主要内容的供电服务大走访活动,通过一对一回访调研、面对面倾听交流、心贴心排忧解难,进一步转变服务作风,持续提高服务能力,升级服务质量,架起供电服务“连心桥”。

许昌供电公司还将大走访活动与万人助万企活动紧密结合,聚焦供电服务问题涉及的重点领域和群体开展全覆盖大走访。在大走访过程中,组织网格客户经理积极主动了解企业用电需求及负荷控制方式等生产经营情况,收集客户关心关注的用电问题,听取客户对供电服务的意见和建议,保障回访工作走深走实。

大走访活动开展以来,许昌供电公司共计走访客户1195户,先后解决客户诉求66项,在全面满足客户用电需求,提升客户用电满意度的同时,进一步拉近了与客户的距离,营造了和谐供用电关系。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河南日报农村版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农业路东28号报业大厦   邮编: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