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中国式现代化保驾护航实干担当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在学思践悟中走在前作表率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反腐败斗争必须永远吹冲锋号范县 树清廉家风创廉洁家庭漯河市源汇区干河陈街道 权力清单为小微权力戴上金箍新蔡县 20名特约监察员上岗禹州市火龙镇 菊花田里好“丰”景图片新闻
第04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582期:第04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2-11-24

范县 树清廉家风创廉洁家庭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我是一名公安干警,家属是一名纪检监察干部,今天一起签订廉洁家庭承诺书,为爱人送上廉洁寄语,我认为很有意义。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我们一定继续相互扶持,成为彼此的‘廉内助’,同心共筑温馨廉洁家庭。”11月18日,在范县纪委监委举行的“树清廉家风创廉洁家庭”活动上,该县纪检监察干部刘琳与家属高占国互送了廉洁家庭寄语。

据了解,今年以来,该县纪委监委以“廉”为主线,把廉洁家庭建设纳入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布局,作为推动清廉建设走深走实的重要抓手,常抓不懈。

该县纪委监委还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及家属参观家风家训教育馆,开展“最美廉洁家庭”、廉政家访谈心谈话活动,给党员干部上廉政党课、召开干部家属座谈会、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赠送《范县家风家训》廉政书籍等,教育引导全县党员干部注重家风建设,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管好亲属子女,筑牢反腐倡廉家庭防线。

今年以来,全县已开展廉政家访6000余人次,开展集中廉政谈话80余场次,征集各类家书5万余封。

(本报记者段宝生通讯员陈

雨露)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河南日报农村版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农业路东28号报业大厦   邮编: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