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诚履职实干担当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踔厉奋发担使命 勇毅前行促发展履行巡察职责使命 筑牢发展坚强后盾用优良作风建功新时代 用实干担当护航新征程让新型腐败和隐形腐败无所遁形潢川县 公开反馈还群众明白干部清白精准监督助力乡村振兴泌阳县 开展专项监督改善人居环境图片新闻西平县 廉剧登场清风远扬
第05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583期:第05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2-11-25

泌阳县 开展专项监督改善人居环境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现在,村里的道路干净了,垃圾清运也比较及时,再也不是以前的脏乱差了。”11月16日,泌阳县高店镇二门村村民陶广厚对回访的泌阳县纪委监委工作人员说。

为提升人居环境质量,该县纪委监委立足岗位职责,聚焦人居环境整治,以有效监督改善民生。

该县纪委监委组建6个专项监督组,针对各乡镇(街道)人居环境整治情况开展监督,对重视不够、改观不大的,建议其到其他乡镇(街道)开展观摩活动,学习借鉴先进做法,全力压实工作责任。

监督检查组聚焦主干道垃圾杂草清理、房前屋后清理、公厕整治等进行现场检查,对能够立即整改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建议,并开展“回头看”,确保立行立改;对不能够即刻整改的问题,将问题台账提交上报,同时责令限期整改,由乡镇纪委全程监督,确保问题切实整改到位。推动乡镇(街道)建立环境整治长效机制,确保人居环境质量有明显提升。

(本报记者黄华通讯员李付良)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河南日报农村版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农业路东28号报业大厦   邮编: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