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察整改以案促改提升监督治理效能禹州市浅井镇 “学习达人”受表彰图片新闻原阳牵民生促文明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1月14日召开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1月13日召开我省加强农村疫情防控和健康服务“爱心药包”温暖困难群众防控不松懈安全过春节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611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3-01-10

禹州市浅井镇 “学习达人”受表彰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宋广军通讯员魏可军马松伟)1月6日上午,禹州市浅井镇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学习强国年度“学习达人”表彰大会,该镇对学习强国2022年度积分达16000分以上的27名“学习达人”进行集中表彰。

“早上醒来打开学习强国App看看新闻、读读文章,无形中长了见识、补充了能量,一整天都精神十足!”表彰大会现场,机关干部赵宇说。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为我们提供了很好的阅读机会,时政、热点、地理、人文,内容非常丰富,还有养生、育儿等方面的内容,每天打开浏览几十分钟,收获很大!”“学习达人”代表杜江涛也分享起自己的学习感受。

为充分展现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运用成果,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学习热情,自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以来,浅井镇党委不断鼓励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下载学习强国App,通过开展学习分享、知识竞赛、晒学习积分等形式,促使每名机关干部从“要我学”转变到“我要学”,每天学习活跃度达95%以上。截至目前,该镇机关总积分达50000分以上的学员有35人,形成了“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河南日报农村版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农业路东28号报业大厦   邮编: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