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耕地地力筑起“绿色粮仓”打造现代化为农服务平台走城乡融合发展之路写好“三篇文章”助力乡村振兴支持高新区建设加快高质量发展乡村急需数字化人才全国农民画创作大赛征稿啦让河南水果饱含“科技味”新乡县交通“主动脉”打通重要节点“俺村也喝上了丹江水”风雨无阻斗严寒雪中坚守保目标郑州市郑东新区自贸办拍卖企业年度核查工作有序开展
第02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619期:第02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3-01-18

全国农民画创作大赛征稿啦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为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地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日前,洛阳市委宣传部联合偃师区委等单位面向全国广大农民画爱好者,开展“奋进新征程--‘通达杯’全国农民画创作大赛”作品征集活动。

作品要求:追求真善美,体现新时代以来乡村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中的巨大变化,描绘新时代新农村新气象的农民画;全国农民画爱好者均可投稿,可个人投稿也可由相关协会(组织)集体投稿;作品尺寸不超过70厘米×70厘米,纸张材料及颜料不限,无需装裱;必须为原创,严禁使用高仿。

活动时间:截至3月15日,颁奖暂定于4月中旬。将聘请相关专家学者对作品进行评选,设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入选奖,组委会将给予最高价值1000元的礼品奖励,对获奖作者颁发获奖证书,并赠一本画册,河南省美术馆对获奖作品择优收藏并颁发收藏证书,获奖作品将在张海书法艺术馆和洛阳美术馆展出。

电子邮件标题命名方式:奋进新征程--“通达杯”全国农民画创作大赛+作者姓名+作品名称+所在地区。

初选投稿邮箱:

yanshiwenlian@163.com。

活动详情见“偃师融媒微信公众号”。 (黄红立许金安)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河南日报农村版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农业路东28号报业大厦   邮编: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