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深化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保乡村 留乡愁春管正当时 传技手把手南阳 摘星守星促振兴百万元丰收奖聚力鼓劲图片新闻新春聚“才”“职”为你来“春风”送岗暖民心图片新闻设立企业贷款 风险补偿资金池提标提速打造产业强市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623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3-01-31

沈丘县

“春风”送岗暖民心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张莹通讯员翟贵彬)“俺家孩子尚小,上还有七八十岁的公公婆婆,出不了远门。政府搭台,让俺在家附近的金丝猴公司上班挣钱,心里可满意了。”1月29日,家住沈丘县石槽集乡的李晓梅在该县“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上找到了满意的工作,高兴得合不拢嘴。

当日,进场招聘企业多达102家,累计提供就业岗位1.1万余个,吸引了上万人入场求职,达成用工意向者2000余人。为方便群众就业咨询和选择岗位工种,现场专门设置了展示板、招聘台、咨询台,方便群众第一时间掌握用工信息,高效对接用工企业。在沈丘豫东金丝猴食品、大唐电信、凯旺电子等企业招聘台前,前来咨询求职的群众络绎不绝。

作为开年大戏,沈丘县“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项服务活动,将在1月至3月持续举行。活动期间,沈丘县人社局将通过线下专场招聘、线上推介信息、网络直播带岗等方式,为人力资源供需双方搭建一个面对面、零距离的对接平台,满足更多群众就业需求,让群众家门口有“钱”途。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推出系列暖心举措,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等多种形式为用工企业和求职者搭建供需服务平台,帮助广大返乡人员、高校毕业生、登记失业人员等各类群体,尽快实现家门口就业!”沈丘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马洪军表示。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河南日报农村版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农业路东28号报业大厦   邮编: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