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机给力种烟省力包保责任4座大棚供苗2400亩“服务+人才”高标准落实烟田3000亩全力以赴保烟苗图片新闻图片新闻临颍县烟薯产业融合赋能乡村振兴李伟然找准了工作重点弘扬时代新风共赴春天之约
第04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665期:第04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3-03-28

弘扬时代新风共赴春天之约

洛阳市烟草物流配送中心开展多样化志愿服务活动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三月,春意盎然的美好时节,洛阳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物流配送中心以真情暖人心,持续开展多样化志愿服务活动。

清洁家园促文明

“河道下面的斜坡上有很多烟头,我下去清理一下。”

“那边草地上有人在烧烤,咱们过去送几个垃圾袋,顺便提醒一下。”

“我跟你去,把宣传单送给他们。”

这一幕发生在3月15日下午的洛河堤岸旁。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深化“五联五促”,该中心党员志愿者身穿红马甲,手持清洁工具,对所辖社区河道内垃圾进行全面清扫,用力所能及的劳动践行雷锋精神。

义务植树添新绿

“我们三个人一组吧,我挖坑,你拿树苗,小李去接水。”

植下一棵树,收获万点绿。在万安山的植树基地,该中心的干部职工正热火朝天地进行着植树比赛。

植树现场,大家搬运树苗、挥锹培土、扶苗填坑、提桶浇水,每道工序都一丝不苟、认真细致。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一株株树苗迎风挺立,在和煦的春风中焕发出无限生机。

“今天的活动对我们每个人来说,既是提醒也是激励,每个人都应把保护环境的重要性放在心中,身体力行。”活动结束时,该中心经理程传辉如是说。

普法宣传解难题

“小石啊,前两天有人从我这儿买了一包烟,说抽着味道不对。你给看看,这烟有啥问题。”

“张大爷,这卷烟让人调包了,你看这烟盒上的字迹不清、排列不齐……”送货员石喜丽趁给零售商户张大爷卸货的空闲,给他科普了一下真假卷烟鉴别小常识。

为不断扩大普法受众面,该中心结合配送工作特点,变“灌输式”讲法为面对面交流,在送货过程中向辖区卷烟零售客户开展宣传工作,同时收集零售商户、消费者在消费维权等方面的需求,助力营造全民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这样的真假烟鉴别知识对我们来说太实用了!”张大爷听完石喜丽的讲解连连点赞。 (宋成李媛东)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河南日报农村版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农业路东28号报业大厦   邮编: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