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部署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中原农谷漾碧波伊川党群服务中心“7+N”服务更贴心图片新闻河南省供销合作社系统 全力做好春耕农资供应新密市 乡村振兴合伙人项目集中签约淮滨县 “大田托管”开启小麦田管新模式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668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3-03-31

新密市 乡村振兴合伙人项目集中签约

关键字:签约,集中,项目,合伙人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冯刘克通讯员程艺涵)3月30日,新密市乡村振兴合伙人合作交流暨人才项目集中签约发布会在伏羲山管委会神仙洞村召开,拉开了新一年招募创业人才、赋能乡村振兴的大幕。

当天集中发布了30个乡村振兴合伙人项目,8个项目现场签约。与会专家、特邀嘉宾及乡村振兴合伙人代表进行经验交流,并现场答疑解惑。活动现场还对6名乡村振兴“金牌合伙人”进行了授牌。

去年以来,新密市结合实际,围绕实施“头雁南飞”“密籍人才回归”等一系列措施,在深入调研、总结经验、巩固优势的基础上,针对人才要素参与乡村振兴内生动力不足问题,抓住“人”这个关键因素,将招募乡村振兴合伙人作为引导社会力量参与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出台一系列优惠政策,吸引了各类人才团队在乡村创新创业,形成了丰富多样的乡村业态。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河南日报农村版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农业路东28号报业大厦   邮编: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