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动的科普讲座唇枪舌战实践,成就梦想图片新闻图片新闻图片新闻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3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8-06-15

实践,成就梦想

五(17)班孙一鸣

5月22日,五年级10个连的孩子,去曹王参加为期四天的实践活动。精彩和成功,只是事物的结束方式;行动和过程,才是连缀我们生命的线条。要想多些精彩和成功,行动前要有坚定的决心,拼搏中要有不折的韧性,失败后要有面对的勇气。成功,就是我们战胜了自己。

四天前,我们离开父母,怀揣着兴奋和激动,来到了曹王实践基地,和同学们一起吃一起住;四天后的今天,我从大家的笑容中看到了兴奋,看到了充实,看到了留恋。

短短的四天,老师教会了我们如何独立生活,如何适应集体生活,如何创造生活。我们惊讶地发现,原来我们不仅可以吃上自己制作的饺子,还可以转动自己安装的电子钟。

短短的四天,我发现同学们会生活了。从开始时叠被子的手忙脚乱,打饭时的迷茫无助,到现在打扫宿舍时的井井有条,CS时的团结合作……看着大家的变化,我们深深体会到自己的无限潜能。

短短的四天,我们还感受到科技的无限乐趣,劳动的幸福甜美。丰富多彩的课程给我们揭开世界奇妙的一角,一架小小的飞机放飞了我们的飞天梦想。

这次活动更加燃起了我们的生活热情,开阔了我们的视野,拓展了我们的思维。美好的时光是短暂的,但这短暂的四天却为我们打开了梦想的翅膀,任我们自由翱翔……(指导老师:左敏)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扬州市江都区实验小学-三叶草校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地址:三叶草校报   邮编:100096  电话:010-57117580  传真:010-57117580  邮箱:184181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