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伴成长  携手共进传递榜样力量谱写时代篇章我校排球队在区中小学生排球竞赛中夺冠我们赢了鸡蛋撞地球我校青年教师“无生上课”比赛次第开展真情守护静待花开 OM竞赛让校园生活更加精彩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7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8-11-30

我们赢了

六(1)班聂一品

11月24日,江都区中小学生排球比赛在国际学校举行。我很荣幸地作为一名运动员参加了这次比赛。

比赛共进行了三场,分别对阵镇中心小学、大桥小学和麾村小学。镇中心小学和大桥小学跟我们的实力有点悬殊,我们不费吹灰之力就把她们打败了,很顺利地进入决赛,与麾村小学争夺冠军。

麾村小学已经连续三年获得冠军,也是本次比赛夺冠的大热门。我们刚上场的时候,都有点紧张。我是第一个发球的,做了几次深呼吸后,把球抛起,打了出去,球进入了对方的场地。不知是不是她们太紧张了,竟然没有接住。我们顺利得到了第一分,我和伙伴们相互加油,一开始的紧张感一扫而空。接下来,我和伙伴们越打越顺手,第一局很顺利地赢了。

到了第二局的时候,不知怎么回事,我们连续失分,5比11落后于对方。王斌教练暂停了比赛,把我们拉到身边,说:“不要想任何事,只要放开来打就行了。”听了教练的话,我们放松心情,再次站到场地上。也许是我们放松的表情影响了对方,她们发球竟然没有过网,送给我们一分,我们的心情更加放松。对方又是一球,正对我打来,我轻轻一接,传给了前排,前排一个凶狠的扣球,一下子把球砸到了她们的场地上,又得了一分。就这样,我们一分一分地追平了比分并且反超。我们越打越有信心,而她们越打越慌张,第二局竟然以25比14的大比分获胜。

当结束的哨声响起的时候,我们都好似在梦中一般,又瞬间清醒,互相拥抱在一起庆祝胜利。

2018年11月24日,是一个我永远也忘不了的日子,江都区实验小学的女子排球队时隔三年获得冠军。

(指导老师:田爱民)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扬州市江都区实验小学-三叶草校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地址:三叶草校报   邮编:100096  电话:010-57117580  传真:010-57117580  邮箱:184181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