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伴成长  携手共进传递榜样力量谱写时代篇章我校排球队在区中小学生排球竞赛中夺冠我们赢了鸡蛋撞地球我校青年教师“无生上课”比赛次第开展真情守护静待花开 OM竞赛让校园生活更加精彩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7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8-11-30

OM竞赛让校园生活更加精彩

今年的OM竞赛在同学们的期盼中如约而至。本次竞赛分为三组,分别是一到三年级组的飞机竞航,四、五年级组的鸡蛋撞地球和六年级组的纸桥比长度。

这项竞赛是我校红领巾创造节的活动项目之一,它之所以受到学生们的欢迎,不仅是因为活动本身的趣味性,更为重要的是通过活动,学生们积极动手动脑,团结合作,培养了他们科技实践的参与和创新能力。 (张新)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扬州市江都区实验小学-三叶草校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地址:三叶草校报   邮编:100096  电话:010-57117580  传真:010-57117580  邮箱:184181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