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河记忆”传承绿色文化开学工作稳推进督导检查促提升巧手做年历保护“母亲河”,我们在行动赏灯图片新闻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9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03-15

“运河记忆”传承绿色文化

为倡导绿色生活,传播运河文化,3月5日,我校组织部分少先队员参加了由扬州市文明办、团市委、市林业局、世界运河历史文化城市合作组织(WCCO)联合主办的“保护母亲河”公益植树活动暨“运河记忆”征集活动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在邵伯船闸启动,江都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盛维林为启动仪式作了动员讲话,他希望广大志愿者弘扬雷锋精神,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扬州团市委洪扬书记介绍了扬州与运河和谐共生的发展历史,号召少先队员们主动去探寻、传承运河的文脉。活动中,队员们还参与了公益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为母亲河增添了一片绿。(丁斌)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扬州市江都区实验小学-三叶草校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地址:三叶草校报   邮编:100096  电话:010-57117580  传真:010-57117580  邮箱:184181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