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三个校区顺利迎接区教育局综合督导过程评估传承传统文化推进珠心算课堂教学一次难忘之旅共建美好新家园图片新闻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51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05-30

我校三个校区顺利迎接区教育局综合督导过程评估

5月20日、21日及23日,区教育局初教科赵建昌科长带领督导组一行5人,分三天分别对我校三个校区进行了综合督导过程评估。期间,区委教育工委副记彭如武、教育局督导室主任刘铸参加了督导评估活动,并结合督导组的反馈情况,提出工作意见。

督导评估组依据督导评估办法,通过听取汇报、察看现场、查阅资料、随机听课、抽样测试、问卷调查、座谈访谈等方式,深入各校区工作的方方面面开展督导评估,全面、真实地掌握学校工作的质态。

在各校区接受督导评估的当天下午,督导组都进行了交流反馈,就各校区的工作给出评估意见,并针对存在的问题,就校区下一步的工作提出指导性建议。

周明亮校长表示,这次督导评估既是对各校区工作的全面考核,更是对学校各项工作的检视,督导评估组指出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学校将认真梳理,精准施策,逐项整改到位。同时,还将以此次督导评估为契机,继续践行“和实教育”的办学理念,进一步完善特色校本课程体系并有效实施,创新机制,强化保障,抓好教师提升工程,抓好学生素养培养,不断提升办学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张新)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扬州市江都区实验小学-三叶草校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地址:三叶草校报   邮编:100096  电话:010-57117580  传真:010-57117580  邮箱:184181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