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有榜样,追逐梦想———争做新时代好队员”我校第十八届“未来之星”艺术节合唱比赛顺利进行参观宏信龙蔬果基地跳蚤市场图片新闻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52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06-30

我校第十八届“未来之星”艺术节合唱比赛顺利进行

第十八届校园“艺术节”碰上儿童节,“献礼祖国70华诞”主题合唱活动精彩纷呈,校园欢歌不断。活动从4月份策划,5月下旬正式在三个校区先后拉开。8000多师生用愉快的心情和嘹亮的歌声,唱响快乐,祝福祖国。

本次活动以年级为单位进行,既是展示又是比赛,每班演唱两首歌曲,一首为必唱曲目,另一首为自选曲目。孩子们用稚嫩、热情的歌声,唱出了实验小学“五小”少年的风采,现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

本次活动以年级为单位进行,既是展示又是比赛,每班演唱两首歌曲,一首为必唱曲目,另一首为自选曲目。孩子们用稚嫩、热情的歌声,唱出了实验小学“五小”少年的风采,不少班级的合唱还伴有舞蹈、乐器展示等,甚至还邀请老师、家长做助演嘉宾,可谓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现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

“献礼祖国70华诞”主题合唱比赛持续了近两周的时间,各个校区精心组织、统筹协调,活动精彩、效果良好,不仅充分展示了该校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更是培育了他们爱祖国、爱人民、爱生活的高尚情操。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扬州市江都区实验小学-三叶草校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地址:三叶草校报   邮编:100096  电话:010-57117580  传真:010-57117580  邮箱:184181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