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有榜样,追逐梦想———争做新时代好队员”我校第十八届“未来之星”艺术节合唱比赛顺利进行参观宏信龙蔬果基地跳蚤市场图片新闻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52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06-30

跳蚤市场

四(22)班韩乐瑶

“六一”儿童节到了,为祝贺我们的节日,学校在操场举行了一次跳蚤市场活动,我们激动不已。瞧,操场可真热闹,喊卖声、讨价还价声,此起彼伏。

我摆好摊,大声吆喝起来:“来,瞧一瞧,看一看!最新出品的珠珠项链,亏本销售啦!亏本销售啦!”这一喊还真有效,王雨被吸引过来,问:“多少钱一条?”“3元一条,5元两条,超优惠的!你看多精致呀,买不?”“买两条!你这价格太便宜了!”“哇,谢谢!谢谢!”我笑呵呵地接过钱。哈!一下子就赚了5元!开张大吉!

接待完一波生意后,感觉做生意也没想象中的难嘛!可好景不长,没有顾客光顾我的小摊了,这可怎么办,总不能干等吧!我又赶紧一边拍手,一边大声吆喝:“项链、项链,多美的项链……”我希望能引起一些顾客的注意,果不其然,顾客来了一波又一波,讨价加价,收款付货,忙得我不可开交,我一下子就挣了55元。自己挣来的钱就是不一样,心里甭提有多高兴了,感觉自己就是一个大富翁啊!

该我当顾客了,我左看看,右瞧瞧,各种商品琳琅满目,娃娃、海报、玩具、文具……看得我眼花缭乱。哇!前面这不是网红会跳舞的向日葵吗?摇摆的身躯,吹着乐器,戴上眼镜,太卡哇伊了吧!而且音乐好魔性哦!我是十二分的喜欢!经过讨价还价,最后以8元价格成交。接下来,我还收获了两本课外书、一支钢笔、一个洋娃娃。活动结束了,我带着“战利品”满载而归了!

这次跳蚤市场真有趣!期待下一次的“六一”儿童节会有更精彩的活动。指导老师:嵇梅红

本版编辑:嵇梅红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扬州市江都区实验小学-三叶草校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地址:三叶草校报   邮编:100096  电话:010-57117580  传真:010-57117580  邮箱:184181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