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点亮未来家委在行动系列播报图片新闻我校珠心算PK赛活动精彩纷呈诗韵迎新年书香润童心参观扬州第三制药厂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56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12-30

图片新闻

12月4日是国家宪法日,上午十时,我校部分队员参加了在佳源广场开展的江都区委法宣办、江都区司法局共同承办的2019年“宪法宣传月”启动仪式。

12月5日下午,在我校党总支召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上,教育工委委员张晋指导会议,并用“四很一有”作点评。

12月6日班队课时间,我校各中队开展了《争当守法小公民》主题队会。

12月9日,优秀学子朱希雯应邀回母校作报告。2019年,朱希雯经过层层遴选,成功入选国庆70周年阅兵女民兵方队,10月1日,在天安门前接受了祖国和人民的检阅。

12月12日下午,我校第二十届红领巾创造节“专家进校园”活动在新校区报告厅举行,来自南京市玄武区高级中学STEM项目主管、全国十佳优秀科技辅导员张军老师以《无处不在的创意》为题,为400多名师生上演了一场精彩的科普秀。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扬州市江都区实验小学-三叶草校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地址:三叶草校报   邮编:100096  电话:010-57117580  传真:010-57117580  邮箱:184181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