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点亮未来家委在行动系列播报图片新闻我校珠心算PK赛活动精彩纷呈诗韵迎新年书香润童心参观扬州第三制药厂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56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12-30

我校珠心算PK赛活动精彩纷呈

2019年12月12日下午,我校成功举行了2019年秋学期珠心算PK赛,来自新校区、老校区和建乐校区三个校区的一百多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

这次的PK赛分为三个组,分别为一年级E组、二年级D组和三年级C组。随着监考老师的一声“开始”,小选手们奋笔疾书、你追我赶。三年级C组的选手们,如久经沙场的“老战士”,沉着冷静;二年级D组的小选手们,争分夺秒,丝毫不懈怠;一年级E组的小选手们,虽然是第一次参加这样的PK赛,但“初生牛犊不怕虎”,勇敢挑战难题!经过看心算、听心算的测试,在这次比赛中涌现出了一批优秀的珠心算小达人!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扬州市江都区实验小学-三叶草校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地址:三叶草校报   邮编:100096  电话:010-57117580  传真:010-57117580  邮箱:184181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