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笼换鸟”亩均税收高倍放大“崭新的徐工全新的产品”产教相向而行供需无缝对接循势而上御风而起图片新闻
第03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550期:第03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1-01-11

“崭新的徐工全新的产品”

徐工大吨位装载机新年伊始收获订单超7000万元

本报讯:近日,来自粤、桂、闽、赣、湘、鄂六省300余位客户齐聚徐工大吨位装载机智能化制造基地,参加以“崭新的徐工,全新的产品,焕然一新的服务“为主题的徐工行客户答谢活动,共享铲业硕果,活动现场收获订单总额超7000万元,引爆行业。

去年,对徐工装载机而言是极其重要的一年,徐工XC9350重磅发布,35吨的额定载荷,再次刷新徐工LW1400KN创造的国内最大吨位装载机纪录,国内持续领跑,位列全球前三。

“锚定高质量发展,聚焦全球超大型矿山机械设备成套化与国产化需求,徐工国内首创35吨级电传动轮式装载机XC9350,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和核心技术,整机国产化率达到80%以上。一跃成为全球大吨位装载机领域领导者,让国人为之骄傲与自豪!”徐工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第一次来到徐工,日夜相伴的装载机,原来是在如此先进的工厂里生产,这更坚定了我选择徐工的信心!”“原来中国装载机行业已经达到如此的现代化、智能化水平,作为徐工的用户,我非常自豪!”

据了解,徐工装载机在高质量发展理念指引下,坚持技术、产品创新。对接市场旺盛的超重载需求,推出LW550HV、LW550KV、LW600E三款新品,填补行业空白。后市场板块,徐工也为用户提供更多元、更高效的支持。通过IT3+2多级联动前沿化服务支持体系,实现服务、技术、信息等资源的共享,用户通过“徐工铲运”服务号、金牌服务APP,可在线享受全生命周期服务解决方案。针对三包外用户,特别推出“徐工三友”专用备件,现有24大类,包含品类近千种。性价比高、供应充足,满足多层市场用户更多元化的后市场需求。

“本次活动的举办,加深了客户对我们的了解,为精准把握客户需求、市场发展方向提供了平台。”徐工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我们将在技术、创新上取得更大的突破,为全球贡献极具价值创造力的工程装备成套化解决方案。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金龙湖快报电子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主办   邮编:100096  电话:010-57117580  传真:010-57117580  邮箱:184181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