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笼换鸟”亩均税收高倍放大“崭新的徐工全新的产品”产教相向而行供需无缝对接循势而上御风而起图片新闻
第03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550期:第03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1-01-11

循势而上御风而起

安继文荣膺“2020中国三轮车行业十大风云人物”

本报讯:日前,“2020中国摩托白皮书发布会暨年度颁奖盛典”举行,淮海控股集团董事长安继文荣膺“2020中国三轮车行业十大风云人物”,成为本届盛典领袖人物中的翘楚。

江苏宗申车业有限公司面对2020年疫情和反国际化逆流带来的冲击,选择主动出击,在积极复工复产的同时,企业出口保持了逆势大幅增长的喜人势头。多年来,凭借着科学的管理、强大的技术实力、优质的销售服务,江苏宗申公司全球化战略成效显著。2020年,公司加大了对新产品的研发力度,愈发增强了市场竞争力。如今的江苏宗申已打造出“线上+线下”的多渠道开发模式,持续推进与战略客户间的合作,在全球建立了完善的销售服务网络,不断扩大企业及品牌的国际影响力,锤树品牌的国际战略价值。

当三轮车产销量连续多年保持行业第一,很多人认为淮海已经触及“天花板”,但在安继文看来,这仅仅只是一个起点。顺势而为,御风而起。相比于过去十年牢牢占据国内小型车辆行业主导地位的耀眼辉煌,今天的淮海面临着更为复杂多变的发展形势。在他的率领下,淮海经受住了全方位挑战;在他的掌舵下,淮海实现了从产品到产业链的全覆盖。对于安继文和他的淮海而言,未来的挑战不仅限于某个细分或者单一市场的竞争,而是从聚合到整合,全面突破,有更大的目标时,淮海的发展就没有边界。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7 金龙湖快报电子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主办   邮编:100096  电话:010-57117580  传真:010-57117580  邮箱:184181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