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苗课堂”第三讲: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悦读古今畅吟人生”读书活动致诚则成,立信于行飞扬青春,活力五院燃青春聚能量温暖别人,温暖自己我院师生获2016年“中华魂”活动佳绩
3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8期:3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7-05-20

“青苗课堂”第三讲: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

团委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4月1 4日,医院团委组织召开“青苗课堂” 专题学习会, 在第五临床学院学生团总支中进一步深化“ 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学生团总支组织部开展入团仪式示范活动, 团委书记彭柯上团课并布置“1  1 0 0”团干部联系青年、团组织整顿、“我的青春我的梦— — 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 主题征文等相关工作。第五临床学院学生团总支全体团学干部和团员代表等1 0 0余人参会。

学生团总支组织部主持入团仪式示范活动。会议第一项议程:全体起立,奏唱《义勇军进行曲》。经个人申请、支部委员会审查、支部大会讨论通过、团委批准,陈亮燠、冉明、杨文梅等三位同学在团旗下宣誓,成为了光荣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员。陈亮燠代表新团员发言,他表示:“将珍惜荣誉,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学习和生活中不断淬炼,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老团员任杰在发言中欢迎新团员的加入,希望大家在团旗的引领下切实发挥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入团仪式在《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歌声中顺利结束团委书记彭柯上专题团课。彭柯介绍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性质、历史沿革以及团旗、团徽、团员证的意义和作用,号召学院团组织和全体团员深入践行“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切实履行团员权利和义务,在加强和改进学院共青团工作中发挥突击队和生力军作用。此外, 彭柯还布置了“1  1 0 0” 团干部联系青年、团组织整顿、“ 我的青春我的梦— — 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 主题征文等工作。团委2 0 1 5年3月开办了“青苗课堂”,通过组织专题学习会、专家讲座、考察交流等活动,以期进一步提高医院团干部和团员青年的政治素养和综合素质。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隽永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重庆市永川区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