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苗课堂”第三讲: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悦读古今畅吟人生”读书活动致诚则成,立信于行飞扬青春,活力五院燃青春聚能量温暖别人,温暖自己我院师生获2016年“中华魂”活动佳绩
3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8期:3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7-05-20

温暖别人,温暖自己

重医第五临床学院2017年“3·5”学雷锋日清扫活动

社青部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2 0 1 7年“3·5”学雷锋日,我院的3 0名志愿者积极响应号召, 在重庆医科大学附属永川开展了一次全面大扫除活动。

在医院工作人员的带领下, 志愿者们分别对院区内的街道、花台、走廊等进行清扫,3 0名志愿者发扬不怕苦不怕脏的志愿精神,深入到污浊之地, 进行彻底清扫, 每个人对自己负责的区域都十分专注,清扫活动共持续了两个小时。

通过这次活动, 很多同学表示“ 通过这次活动, 我们了解到了清洁工人的辛苦,希望以后带动更多的人来爱护我们的环境” , 也有的同学说“ 这次学雷锋活动, 让我们知道去帮助别人, 自己也收获一份劳动的快乐”。“ 温暖别人 温暖自己 温暖社会” 的雷锋精神在这次活动中表现得尤为突出,雷锋精神得以持续传承和发扬, 引领着新时代青年大步向前。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隽永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重庆市永川区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