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苗课堂”第三讲: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悦读古今畅吟人生”读书活动致诚则成,立信于行飞扬青春,活力五院燃青春聚能量温暖别人,温暖自己我院师生获2016年“中华魂”活动佳绩
3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8期:3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7-05-20

“悦读古今畅吟人生”读书活动

冉绍炯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2 0 1 7年4月1 0日晚,于第五临床学院教学部二阶教室,2 0 1 3级组织部联合社青部共同举办了以《悦读古今 畅吟人生》为主题的读书活动。赵玉玲、缪李丽、贺春香、唐敏、冯金晶老师以及各班班主任担任评委并为参赛选手送上祝福。

活动开始,主持人宣读读书活动的意义,引领同学们走进书的世界。一群没有舞蹈基础但热爱读书的委员们为观众们呈现了一段自编自演的舞蹈《恋人心》,并获得了在场评委观众热烈掌声。活动方还为大家带来了各班班主任以及杨全老师对大家读书的建议。1 2名参赛选手,1 2种风格,他们为观众呈现了不同的听觉盛宴。穆欢同学分享了《平凡的世界》,她告诉我们平凡的我们可以活的不平凡;朱寅同学为我们翻开了东汉末年那一卷九州盛世,分享历史的同时让我们感慨到了古人的智慧与勇毅;党员谭万红同志带我们重温中国革命之路,革命者的三不怕精神为我们深深的上了一课;新青年甘阌雨告诉我们在奋斗的路上,要么读书, 要么健身; 更有博才多学的张剑同学对《百年孤独》做了深刻的解析, 让我们领略到了经典的魅力。1 2段精彩的演讲获得了1 2次阵阵的掌声,1 2位选手让我们感受到了“ 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活动过程中,主办方为观众朋友们精心准备了小礼品,也使活动一度达到高潮。

活动结束,赵玉玲老师上台总结发言,并为大家分享了自己读书的经历,使同学们收获很大。读书是一种品质,读书是一种责任,读书是一种情怀,读书是一种境界。读书,不仅可以使我们摆脱愚昧,洗去心灵的尘埃,走向文明;她更加赋予人才识与智慧,给人以信念与力量,通向成功、走向快乐的阶梯,那么我们还有什么理由来懈怠自己疏远读书之心呢?读书活动已然结束, 我们的读书之路刚刚开始。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隽永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重庆市永川区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