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隆光置业再次荣膺“先进企业”徐兴武总经理牵头实施项目综合大检查雍辉书记调研长城机床厂安置项目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7-06-15

银川隆光置业再次荣膺“先进企业”

全区房地产企业年度奖项揭晓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5 月中旬,由企业依规申报,经自治区房地产业协会审查核实,报自治区住建厅备案的 2016 年度房地产行业大奖揭晓,银川隆光置业有限公司再次被授予房地产开发“先进企业”荣誉。隆光置业在依法守信、开发实力、产品品质、技术创新、房屋销售、依法模范纳税和坚持绿色低碳的开发战略等方面表现突出,继 2015 年之后再次被评为“先进企业”,对行业的健康发展起到了积极的引领作用。据了解,在今年年初的银川市住建系统行业大会上,隆光置业被考核评定为“先进企业”,在今年自治区 3·15“共治共享·同创和谐”晚会上,隆光置业摘得“诚信价值品牌”桂冠。

隆光置业作为自治区 AA 级信用开发企业,致力于“安得广厦千万间”的美好愿景,并为此不懈努力,追求社会价值最大化。在近年倾力打造的隆光·西萃芳庭项目中,在规划设计理念中坚持环保科技,在建筑品质上追求精雕细琢,确保为业主提供一个集智慧社区、教育社区、景观社区、品质社区为一体的中高端项目。项目规划面积 25.3 万平方米,投资 10亿元,先后荣获银川市和自治区级“安全文明标化工地”及“建安杯”,项目整体入围“广厦奖”候选项目,为自治区建设行业赢得了荣誉。

市场经济新常态下,隆光置业将坚持创新思路,不断增强企业和产品的 核 心 竞 争 力 ,为 推 动 我 区 经 济 建设 ,改 善 群 众 居 住 环 境 做 出 新 的 贡献。

(综合办公室 黄廷丁)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隆光视野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长城中路718号   邮编:750021  电话:0951-5058799  传真:0951-5058799  邮箱:1848270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