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隆光置业再次荣膺“先进企业”徐兴武总经理牵头实施项目综合大检查雍辉书记调研长城机床厂安置项目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7-06-15

徐兴武总经理牵头实施项目综合大检查

牢记客户嘱托 质量安全常抓不懈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一定要从客户的使用体验角度出发,以对客户高度负责的态度去做好检查。”徐兴武总经理再次强调了检查原则,“项目既要符合规范要求,更要方便客户使用”。5 月25 日,徐兴武总经理担任检查组组长,会同总工办等各职能部门对西萃芳庭项目质量、安全生产、文明施工进行综合大检查。

检查中,各专业检查小组分别对西萃芳庭项目进度、质量、设计及原材料、构配件、安全管理、现场文明施工、内业资料及企业文化、小区安全环境卫生与配套设施等 6 大项、近百个分项、分部进行了全面检查。检查后在现场召开了点评会,各责任部门分别对检查结果进行通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都当场予以指出,并下发整改通知单,要求在一周内整改完毕。

牢记客户嘱托,质量安全常抓不懈;公司始终非常重视项目综合检查工作。5 月31 日,徐兴武总经理组织召开综合检查总结会,全面剖析本次检查。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阐述,对在检查中不认真、不负责、不重视的个人和部门进行了批评,并要求各部门要从工作态度、工作质量、工作效率上改变观念。另就如何做好 6 月检查工作做出了重要指示和具体要求及建议:一是要求总工办进一步细化检查方案,二是对各责任部门进行培训,确保 6 月份综合大检查的质量,一定要查出水平、查出问题、查出整改、查出改进。

最后,徐兴武总经理强调,对项目管理涉及的各个风险管控点要高度重视,打破固定思维模式,比如可以采取互换角色,交叉检查的模式;以客户的角度进行检查,对综合检查中发现的亮点、优点要给相关责任人予以通报奖励,对存在的问题整改不力的要严肃处理。

 (总工办 林国立)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隆光视野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长城中路718号   邮编:750021  电话:0951-5058799  传真:0951-5058799  邮箱:1848270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