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隆光置业再次荣膺“先进企业”徐兴武总经理牵头实施项目综合大检查雍辉书记调研长城机床厂安置项目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7-06-15

雍辉书记调研长城机床厂安置项目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5 月 31 日上午,银川市西夏区区委书记雍辉带领建设、交通等相关部门,深入现场,走进工地,就长城机床厂拆迁安置项目的建设进展工作进行调研。

雍辉书记听取了总经理徐兴武的简要汇报后,对长城机床厂拆迁安置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并指出:隆光置业要继续加快推进安置项目施工进程,企业有什么困难,西夏区区委、政府将发挥引导和服务的职能,主动服务、靠前服务、全力支持。

得知隆光·西萃芳庭将于6月中旬安置312户长机床厂的拆迁户时,雍辉书记表示,西萃芳庭项目是银川市棚改及旧城改造的重点示范项目,其 建设品质已经达到了西夏区的标杆项目之一,受到了广大拆迁安置户的欢迎和高度认可,希望隆光置业继续推进做好本区域的棚户区改造,改善老百姓的居住环境,提升西夏区的住宅建设水平。

徐兴武总经理表示,将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严格落实设计规划,精心组织施工,以高品质的住宅奉献社会。

(综合办公室 徐萍)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隆光视野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长城中路718号   邮编:750021  电话:0951-5058799  传真:0951-5058799  邮箱:1848270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