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卯足干劲 确保良好开局隆光品牌映水乡物业再揭新篇章梦在前方,路在脚下,撸起袖子加油干!我公司荣获2016年度住建系统工作先进单位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7-03-15

不忘初心卯足干劲 确保良好开局

公司召开工作动员会议部署2017年主要工作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阳春3月,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正是大家卯足干劲为新一年奋力拼搏的时候。33日,徐兴武总经理主持召开了工作动员大会,贯彻落实三届二次股东大会暨2017年度目标责任书签订大会精神,部署全年重点工作,确保新的一年开好局,起好步。

会上,徐兴武总经理要求全体员工,一是调整心态,真正收心。一年之计在于春,全体员工要立即全面“收心”,做到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工作热情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来,扎实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二是理清思路,科学谋划。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认真思考、精心谋划2017年亮点、重点工作,做到早谋划、早安排、早动手、早落实。今年,要稳步推进既有项目的开发工作,努力提高项目经营水平和收益,积极筹划好项目建设资金,处理好已竣工交付项目的结算工作,继续加强企业文化和品牌建设,进一步提升企业实力和管理水平。

生产经营方面: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全年无重大(质量及安全、刑事及行政)工作责任事故;市场营销工作,商品房销售和拆迁安置回款工作要齐抓共管;要提升工程项目的管控能力,提升产品质量,确保西萃芳庭项目按计划施工和交付使用。长机厂的拆迁安置工达到公司的预期目标;提升项目筹融资工作水平,积极做好公司财务筹划,按要求完成融资任务,确保项目建设资金到位;继续跟进和研究好西萃芳庭智慧小区的建设及技术服务工作,跟上银川市智慧城市及智慧社区的建设步伐,争取银川市的政策性支持。物业公司实现企业经营净利润比2016年度有大幅提升。

企业管理方面:要进一步提升公司品牌知名度,提升党工组织的凝聚力,优化以“评优选差”为主要方式的企业文化建设;要加强员工职业素养的提升,重点解决影响关键岗位、影响各部门主要业务的短板问题。要进一步完善公司的现代企业制度建设,建立较为完善的董事会、监事会、经营团队三套班子的工作协调机制。

徐兴武总经理强调:的目标任务既是压力也是动力,我们肩上的责任和担子很重。全年任务目标能否实现,关键在于团队的执行力,在于观念创新和作风务实,在于业务水平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不断提高。所以,我们要不断向银川市的先进企业看齐,善于学习他人有益经验,弥补自己的短板;善于抓住机遇,学会让企业有“弯道超车”的本领。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隆光视野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长城中路718号   邮编:750021  电话:0951-5058799  传真:0951-5058799  邮箱:1848270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