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卯足干劲 确保良好开局隆光品牌映水乡物业再揭新篇章梦在前方,路在脚下,撸起袖子加油干!我公司荣获2016年度住建系统工作先进单位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7-03-15

隆光品牌映水乡物业再揭新篇章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近日,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公布了“2016年度全区物业示范项目小区”,由银川隆光物业公司服务的“五里水乡”小区,作为经适房和老旧小区物业服务的典范,从银川市数百个小区中脱颖而出,喜摘殊荣。

 “五里水乡”小区由银川隆光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于2005年交付使用,是银川市经济适用住房、公租房、拆迁安置房和商品房综合性社区。近年来,经银川隆光物业公司不断投入服务,“五里水乡”小区面貌焕然一新,不仅本小区业主享受着环境整洁、秩序井然、贴心的物业服务,还吸引周边的居民来此健身休闲。

隆光物业的服务在得到业主肯定的同时,也得到了行业主管部门的高度关注,先后荣获了银川市首批“四星级平安小区”、“银川市园林式居住区”,“银川市物业管理示范项目”,此次又被评为“自治区级物业示范项目”,是对“隆光物业工作的高度肯定。

另讯,经过隆光物业的积极争取,“五里水乡”小区正式列为银川市智慧社区建设项目,相信广大的业主未来将享受更加便捷、周到的物业服务。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隆光视野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长城中路718号   邮编:750021  电话:0951-5058799  传真:0951-5058799  邮箱:1848270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