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卯足干劲 确保良好开局隆光品牌映水乡物业再揭新篇章梦在前方,路在脚下,撸起袖子加油干!我公司荣获2016年度住建系统工作先进单位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7-03-15

梦在前方,路在脚下,撸起袖子加油干!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撸起袖子加油干”,是习近平总书记2017年元旦新年贺词中的热词。这句直白响亮的号召,与“实干兴邦”“埋头苦干”一脉相承。这是总书记对全国各族人民的要求和期望,也是个人展现成就和获得收益的重要途径。 

一、“撸起袖子”是一种态度

说的好不如干的好,喊破嗓子不如甩开膀子。撸起袖子是告诉自己要卖力干活,同时也告诉别人我要开工了,这是一种态度。

二、“撸起袖子”是一种敬重

干一行爱一行,干什么像什么。敬重自己的事业,热爱自己从事的工作,才能不断开拓前进,取得事业成功。

三、“撸起袖子”是一种精神

人无精神不立,国无精神不强,撸起袖子是一种实干精神。世界上的事情都是干出来的。

四、“撸起袖子”是一种希望

因为相信明天会更好,所以大家生活有信心,愿意埋头苦干。撸起袖子是对未来的一种希望。

五、“撸起袖子”是一种自信

满怀自信地开创一份事业,是看着目标近在眼前的一种锲而不舍和努力争取。

怎样撸起袖子加油干?

1.热爱你的工作,它会让你更值钱

工作不养闲人,团队不养懒人。一定要全心全意地热爱你的工作,积极投身其中,它让你大半生有事做、有饭吃,也会让你更值钱。

2.不要总认为自己比别人做得好

即使你很出色,也不要认为自己每件事都比别人更好。做事方法有多种,没有完美的途径,遇到困难不妨试试别人的建议。谦虚一些,人们的眼睛是雪亮的。

3.与其担心未来,不如现在努力

人生路上,只有奋斗才能给你安全感。不要轻易把梦想寄托在某个人身上,也不要太在乎身旁的耳语,因为未来是自己的。

4.人生的高度,是自信撑起来的

我们不是欠缺成功的筹码,而是欠缺自信。所有的路,只有脚踩上去才知其远近和曲折。自信是人最大的潜能。 

梦在前方,路在脚下;新的一年,新的起点。隆光置业将“撸起袖子加油干”作为2017年的工作主题,号召全体员工在新的一年撸起袖子加油干,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主人翁意识投入工作,为进一步打响“隆光”品牌添砖加瓦。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隆光视野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长城中路718号   邮编:750021  电话:0951-5058799  传真:0951-5058799  邮箱:1848270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