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光·西萃芳庭再获自治区质量和安全标准化示范工程隆光置业开展总经理党总支书记接待日活动守初心,送亲情。隆光置业党总支开展警示教育及慰问活动隆光物业荣获“爱心企业”荣誉称号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31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11-15

隆光·西萃芳庭再获自治区质量和安全标准化示范工程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2019年11月7日,隆光·西萃芳庭项目再创佳绩,顺利通过2019年自治区级“质量标准化示范工地”认定。此次全区棚户区改造项目中获此荣誉的只有两个。

截止目前,隆光·西萃芳庭项目二期工程继2019年元月以来,先后获得银川市级“建筑优质结构工程”认定2项,银川市级“建筑施工安全质量标准化示范工地”认定1项,自治区级“建筑施工安全标准化示范工地”认定1项,此次是第5项荣誉认定称号。标志着隆光·西萃芳庭项目包揽了银川市及自治区级质量、安全双料最高荣誉。

据了解,每一次的评审认定,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都要组织专家组进行严格的实地核查、资格审查、组织初评、无记名投票、评委会审核等多个环节考评,可谓是严之又严,慎之又慎。隆光·西萃芳庭项目一系列的荣誉是对项目品质,包括质量管理、安全管理、文明施工等方面的充分肯定,是在秉承隆光·西萃芳庭项目一期工程优势基础上的延续与提升。

隆光·西萃芳庭诸多荣誉的背后是银川隆光置业有限公司对项目的高品质定位,高起点规划,以及严格化、制度化管理的结果;是隆光置业近年来卓力塑造的“工匠精神”和“品牌建设”的集中体现。

18年来,隆光人砥砺前行,不断开拓进取,创新发展,着力将企业管理优势转化为生产力,把隆光企业精神切切实实贯穿于项目质量安全管理中,力争铸就行业质量标杆形象。(党总支部  工程部)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隆光视野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长城中路718号   邮编:750021  电话:0951-5058799  传真:0951-5058799  邮箱:1848270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