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光·西萃芳庭再获自治区质量和安全标准化示范工程隆光置业开展总经理党总支书记接待日活动守初心,送亲情。隆光置业党总支开展警示教育及慰问活动隆光物业荣获“爱心企业”荣誉称号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31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11-15

隆光置业开展总经理党总支书记接待日活动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10月10日,隆光置业“总经理接待日”活动在隆光·西萃芳庭正式启动,搭建起公司高层管理人员与小区业主、客户面对面沟通、对话的渠道,受到业主的欢迎和好评。

在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隆光置业紧密结合企业经营实际,教育广大党员员工牢固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坚守“为普通百姓建好房”的初心和使命。10月初,公司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开展为期一个月的 “总经理现场接待日”活动,由总经理和党总支书记每周二、周五的下午在西萃芳庭项目现场办公,对项目一期已经入住的业主进行回访,对项目品质和物业服务进行“回头看”,以期发现和改进问题;对二期即将收房的业主现场解答问题,更好的服务业主。

当天下午,隆光置业党总支委员、总经理徐兴武接待了5位已经交房入住的业主和即将入住的业主,就他们关心的问题一一进行了沟通交流、答复,对一些设计规范问题进行解答,对存在的细部质量问题和物业服务中的不足现场安排,限时整改。赢得了业主的赞赏和肯定,进一步增强了业主对隆光文化和品牌的认同。

经过近一个月的“总经理接待日”活动,公司决定在原来的《客户投诉处理办法》基础上新增建立《客户回访制度》,由总经理任回访小组组长,将客户回访工作制度化、常态化,不断提高客户服务水平和满意度。 (党总支部)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隆光视野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长城中路718号   邮编:750021  电话:0951-5058799  传真:0951-5058799  邮箱:1848270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