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光·西萃芳庭再获自治区质量和安全标准化示范工程隆光置业开展总经理党总支书记接待日活动守初心,送亲情。隆光置业党总支开展警示教育及慰问活动隆光物业荣获“爱心企业”荣誉称号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31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11-15

守初心,送亲情。隆光置业党总支开展警示教育及慰问活动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11月7日,在隆光置业党总支书记的带领下, 公司各党支部党员、积极分子和部分业务骨干50多人来到宁夏女子监狱开展廉洁警示教育及慰问服刑人员活动。

在监狱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大家穿过厚重的A、B铁门,进入监管区实地参观了服刑人员的生活、教育环境及工作区域;感受了高墙与现实的巨大反差。服刑人员声泪俱下、现身说法,痛彻心扉的忏悔使大家体会到“贪廉一念间,荣辱两世界”的真谛。他们都曾经拥有美好的生活和工作,但是在物欲和诱惑面前,放松了人生观、价值观的改造,忘记了初心和使命,丢弃了理想信念,违反组织纪律,偏离了人生的航向,最终身陷囹圄。

在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隆光置业党总支部以习近平新时代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对照党章党规要求,结合“忠诚、廉洁、勤奋、务实、求效”的企业精神及业务实际,不断创新教育形式,力争达到党员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的目标。参加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深受触动,一定要不断加强学习教育,自觉接受组织的管理和制度的约束,牢记公司的“底线”和“红线”,筑牢思想防线。

在开展警示教育的同时,大家为服刑人员送去了价值近5000元的生活用品,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怀和温暖,希望他们认真接受劳动改造,痛改前非,早日重返家庭和社会。 (机关党支部)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隆光视野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长城中路718号   邮编:750021  电话:0951-5058799  传真:0951-5058799  邮箱:1848270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