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继光董事长视察重点工程及养老产业项目建设全国房地产AAA级信用企业揭晓 隆光置业公司榜上有名隆光西萃芳庭诊所整装待发  期待与您新年相见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32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12-15

王继光董事长视察重点工程及养老产业项目建设

方寸里有初心 咫尺间看匠心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2019年11月26日下午,隆光置业公司董事长王继光视察了房地产开发项目建设及养老产业各项目的推进情况。公司高层管理人员王淼、王子靖及林国立等陪同视察。

在隆光·西萃芳庭二期项目,王继光董事长对小区内配套工程质量提出“细节决定成败”的理念,强调物业公司及工程部一定要结合小区现阶段装修现状,制定相应的奖罚措施,严格做好成品保护,确保小区整体基础环境设施的和谐与完整,让业主和客户真正体验到社区的品质。

在隆光·金萃芳庭项目工地,王继光董事长步入在建项目楼体内部,每到一处都会详细询问工程进度情况和施工质量,并再三强调:“在确保工程进度的情况下,工程质量是第一位的,隆光的房子,绝不允许偷工减料,以次充好。工程部要严把质量关,有问题及时提出,及时解决。”

隆光·西萃芳庭康养中心和五里水乡诊所是公司转型发展的重点项目,在装修现场,王继光董事长认真询问了每个房间的功能与相关配套设施的配置情况,叮嘱装修施工单位一定要确保装修材料的环保性,同时对康养中心和五里水乡诊所开业后的前景给予了很高期许。

视察工作结束后,王继光董事长指出:公司目前正处于转型的“爬坡”阶段,全体员工必须认清现状,思想上要有紧迫感,工作中要严格遵守公司制度,全力配合公司整体经营目标的有序推进。

首先,要紧抓当前房地产机遇,力促公司经济发展进入良性循环。其次,要强促养老产业健康成长、做出特色、创建品牌、形成一定规模效益,力争实现“上市”目标,不断增强企业硬实力。努力实现以房地产为依托、以养老为主业、以物业服务相配合的企业“产业链”格局,以此实现公司“转型升级”。

通过此次视察,对推进公司各项目建设及养老产业的发展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综合办公室)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隆光视野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长城中路718号   邮编:750021  电话:0951-5058799  传真:0951-5058799  邮箱:1848270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