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继光董事长视察重点工程及养老产业项目建设全国房地产AAA级信用企业揭晓 隆光置业公司榜上有名隆光西萃芳庭诊所整装待发  期待与您新年相见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32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12-15

全国房地产AAA级信用企业揭晓 隆光置业公司榜上有名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12月4日,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公布了2019年信用等级A级以上房地产开发企业名单, 银川隆光置业有限公司凭借其自身综合实力、良好的品牌形象以及促进行业发展的突出贡献获得最高等级AAA级。

本次评选结果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按照《房地产行业(开发企业)信用评价指标体系》,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企业申报、社会第三方信用评价机构评价、意见反馈、信用评价专家委员会审议、信用评价管理委员会审定、网上公示,最终确定。榜单显示,2019年全国获得AAA级的房地产企业52家,宁夏获此殊荣的企业仅有两家,目前自治区仅有5家企业获此荣誉。

据悉,企业信用等级分为五级(AAA、AA、A、B、C),通常是指基于评估对象的信用、品质、偿债能力以及资本等的指标级别。“AAA级企业信用等级”是最高级别,表明企业信用程度高、债务风险小、各项指标优秀,企业素质很高、诚信意识很强、经营状况很好、履约能力很强、社会信誉很好。该类企业具有优秀的信用记录,经营状况佳,盈利能力强,发展前景广阔,不确定性因素对其经营与发展的影响极小。

隆光置业是银川市本土企业,成立18年来,一直致力于为普通百姓建好房与精细化管理服务,2006年取得房地产开发二级资质。隆光置业凭借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先后荣膺自治区“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诚信单位”“AA级信用开发企业”等多项荣誉,是自治区优秀房地产开发企业、银川市房地产开发“十强企业”、银川市首批“红榜”企业。开发的隆光·西萃芳庭项目先后8批次荣获区市两级“质量安全标准化工程”及“优质结构工程”荣誉,并通过国家“广厦奖”评审;企业子公司隆光物业为银川市“AAA级物业企业”。

获得全国AAA级企业信用荣誉,是对隆光置业信用和实力的认可,更是对未来岁月征途的鞭策。隆光置业将以此为激励,一如既往地坚持企业使命,励精图治,精益求精,努力建设高品质人居典范,与广大业主携手共创美好生活。  (党总支部)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隆光视野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长城中路718号   邮编:750021  电话:0951-5058799  传真:0951-5058799  邮箱:1848270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