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继光董事长视察重点工程及养老产业项目建设全国房地产AAA级信用企业揭晓 隆光置业公司榜上有名隆光西萃芳庭诊所整装待发  期待与您新年相见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32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12-15

隆光西萃芳庭诊所整装待发 期待与您新年相见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在经过几个月的精心筹备后,隆光西萃芳庭诊所初露芳容,将于新年伊始正式与大家见面。

诊所配备先进的医疗设施、设备,设立多个科室,拥有专业化的护理、康复及医疗专家团队,时刻关注长者的身体健康并提供一对一的专家诊疗、定制康复、中医理疗、科学养生、健康管理及转诊快速通道等多项医疗服务。

隆光西萃芳庭诊所是银川隆光医疗产业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员,与正在装修的五里水乡诊所、正在建设的隆光综合医院共同构架起以隆光综合医院为核心,以两个诊所为补充的医疗服务网络。同时,为银川隆光养老产业公司的专业养老服务助力,为入住的长者提供专业化、一站式的医疗服务,共同打造出具有隆光特色的养老服务品牌,为每一个家庭提供养老解决方案,让长者的晚年生活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颐养护理院   徐萍)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隆光视野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长城中路718号   邮编:750021  电话:0951-5058799  传真:0951-5058799  邮箱:1848270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