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住建部调研隆光·西萃芳庭隆光医养居公司揭牌仪式圆满成功银川市政协副主席徐永豪调研隆光物业隆光杯第三届“最美业主”评选活动画上最美的句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0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0-09-15

隆光医养居公司揭牌仪式圆满成功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8月22日上午,秋高气爽,阳光明媚,银川隆光养老产业有限公司、银川隆光医疗产业有限公司、银川隆光颐养旅游有限公司简称隆光医养居公司)揭牌仪式在隆光·西萃芳庭康养中心隆重举行。

隆光医养居公司融合了养老、医疗、旅居“三位一体”的多元化服务,为长者提供“医养结合”的机构养老和居家养老服务,让长者“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乐”。其中隆光·西萃芳庭康养中心开业半年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及政府的高度关注与一致好评,目前已入住长者60余人。

“过去在家里什么事我们都要操心,来到康养中心后有护理人员为我们操心,该放下的都放下了。”78岁的长者常莲芬分享着自己的喜悦,“中心有理疗室、餐厅、活动室,医护人员24小时值班,我们吃的也好,睡的也香,高兴时哼哼小曲唱唱歌。”

隆光医养居公司总经理郝永存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表示老年人为社会的发展进步奉献了青春与力量,让他们安享晚年是整个社会的责任,也是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环节。隆光医养居公司坚持“长者至上、服务为先”的服务理念,致力于为长者们提供优质的服务,帮助他们拥有健康、快乐和有尊严的晚年生活。

“医养结合”离不开医疗体系的保驾护航,目前,隆光医疗公司旗下的隆光·西萃芳庭门诊部与五里水乡诊所已全面开业运营,配备了先进的医疗设施、设备,设立多个科室,拥有专业化的护理、康复及医疗专家团队,向入住康养中心的长者和周边社区居民提供一对一的专家诊疗、定制康复、科学养生、健康管理等服务。除此之外,隆光医疗还与三甲医院深度合作,开通了转诊绿色通道,向长者提供全方位的服务。2021年底,隆光二级综合医院也将投入使用,届时将全面实现隆光“医养结合”的一站式医疗服务。

同时,针对长者提供旅居和旅游服务,为长者开启“候鸟式”养老,如今已经与江苏、云南、海南等养生基地建立了合作关系。全程为长者提供管家式服务,可定制清真餐;另外全程有医护人员陪同,让家人放心,让长者安心。

200多位业主代表、康养中心入住长者和行业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揭牌仪式取得圆满成功。(党总支)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隆光视野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长城中路718号   邮编:750021  电话:0951-5058799  传真:0951-5058799  邮箱:1848270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