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住建部调研隆光·西萃芳庭隆光医养居公司揭牌仪式圆满成功银川市政协副主席徐永豪调研隆光物业隆光杯第三届“最美业主”评选活动画上最美的句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0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0-09-15

银川市政协副主席徐永豪调研隆光物业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8月26日下午,银川市政协副主席徐永豪一行对隆光物业进行了专题调研。银川市住建局党工委副书记、副局长梁海滨、银川市物业服务中心副主任徐韬伟以及王珍、张勇科长陪同调研。

调研组首先来到隆光物业党员活动中心,对隆光物业将党建引领服务创新作为提升物业服务水平、多元化开展物业服务增值项目为载体的方式表示认同,尤其对以通过“红色议事厅”搭建“六方联动”沟通平台,解决老百姓重大难点问题给予了充分肯定。

调研组认为隆光·五里水乡小区通过隆光e家线下服务阵地和线上智慧社区服务平台,应用网络信息化技术开展多元化、多层次的物业服务,实现物业服务的全面覆盖,给其他同类小区在创新物业服务方面提供了发展思路。

隆光·五里水乡小区在物业管理方面还存在物业费调费难、物业储备金入不敷出等问题。下一步调研组将收费标准低、调费难,收费率不达标等问题提上议事日程,为服务优质、管理规范的物业服务企业提供强有力的政策支持。

隆光物业将继续创新思路,努力实现“四位一体”物业服务模式的全面落地,不断提升物业服务水平,树立行业品牌效应,在市场竞争中继续发展壮大。 (物业公司)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隆光视野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长城中路718号   邮编:750021  电话:0951-5058799  传真:0951-5058799  邮箱:1848270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