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住建部调研隆光·西萃芳庭隆光医养居公司揭牌仪式圆满成功银川市政协副主席徐永豪调研隆光物业隆光杯第三届“最美业主”评选活动画上最美的句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0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0-09-15

隆光杯第三届“最美业主”评选活动画上最美的句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8月22日上午,“隆光杯”第三届最美业主颁奖活动在隆光·西萃芳庭盛大举行。在广大业主的见证下,隆光公司为获得一、二、三等奖及参与奖的57位业主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品。

参与评选并争当“最美业主”的居民都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是银川城市文明的参与者。他们用平凡的“最美”传递出文明,温暖了身边的每一个人。活动虽然告一段落,但争做文明人,争创文明城的风尚将在小区不断传递、延续。(物业公司)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隆光视野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长城中路718号   邮编:750021  电话:0951-5058799  传真:0951-5058799  邮箱:18482706@qq.com